Monday 23 January 2012

年初一 & 20.1.2012 Friday ♥

今天是年初一 。

一整天都呆在家、米有出门。

快逼疯了 ! ╭(︶︿︶)╮

幸好拜二有去大姨家拜年 :)


吊 ! 我没有东西写咧 > <

写回拜五那天。

我和棋去时代 :D 

照惯列棋八点多就到我家了,Thn 我们两个就一起准备 XD

可是我很讨厌她的咯 ! 

每次当我要画眼线时 , 她就扮唛那些鬼脸 ! 

害我画出线辽 ! 

无奈 ╮(╯_╰)╭ 


准备好辽我们就开始出发辽 :D

25 min 过后 ..

我们到辽 TS !

兴奋  ╮(^ ▽ ^)╭ 

我们第一时间就去 7-Eleven 买杯面填饱肚子 :3

吃饱饱后

我们就开始发作、拼命购物了。

Qii
Me
可是那天我都米有买到什么东西 :(

要怪都要怪 TS 啦 ! 都不进货 ! 又米有美的衣 

要我怎样下手吖 ? /.\

棋就买了很多东西啦 

走走下、遇到我们学校 Form 4 的 Joeann 和他朋友 .

lenqluii 

走走下、又遇到两个 Form 5 男、一个 Form 2 的

不用讲一定是去 Paktoh 咯 A_____A

等琪买到七七八八时

我们就上 9 楼坐住.静静的、风景好。


大爱 ! .

可是此终还是给了两条 Pokqai 骚扰 -  -

讲回那时就好笑

我们后面就有两条尊孔的学生坐住哪里做功课。

我和棋就做在哪里享受我们 Popcorn & Sushi 

怎知突然其中一个跑过来变魔术哇 


怎知他表演失败辽、滚回去了 ..

哇哈哈哈哈 XD

* SKIP *

八点多 Balik :P


大家 新年快乐丫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